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玉刚北京演唱会 > 李玉刚2011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玉刚大强度排练 全力备战《四美图》首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1日13:43
李玉刚在排练中
李玉刚在排练中

李玉刚《四美图》彩排
李玉刚《四美图》彩排


  距离9.14-15日李玉刚2011年全新舞台艺术的升级之作《四美图》国家大剧院首演还有短短十几天的时间,李玉刚与整个《四美图》剧组进入了大强度的紧张联排阶段。

  区别于李玉刚2011年的《镜花水月》演歌会,此次《四美图》不仅增加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李玉刚更是苦练大量全新的舞蹈,誓将在演唱会上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与震撼。由于演出时间临近,李玉刚的排练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一天十几个小时的排练时间可谓是超大强度。

  《四美图》将于9.14-15日于国家大剧院首演,10月3日将登陆人民大会堂。新剧中,李玉刚将一人分饰四角,网罗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古代四大美女,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汇集到同一个舞台,利用多媒体打造的光影世界,将我们耳熟能详的四美经典传奇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