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上海个唱“呼朋唤友” 老瓶装新酒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4日07:55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昨日,台湾歌手姜育恒出席了“姜育恒个人演唱会上海站—暨FM105.7二十周年庆”新闻发布会。近30年在歌坛打拼的歌唱生涯,让姜育恒一路走来结交了不少圈中好友,也表示“朋友”一词在心中占有重要的分量,所以这次的个唱主打友情牌,希望歌迷能够“呼朋唤友”,一同携伴参加9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

  据悉,本次演唱会中,姜育恒将老瓶装新酒。除了回顾《再回首》、《一世情缘》、《驿动的心》、《梅花三弄》等30余首经典曲目,还将演唱最新专辑中的《我和我的朋友》《爱在酒中》等歌曲,其中《我和我的朋友》将巧妙地串烧起周华健的《朋友》等经典“朋友歌”。

  主办方的负责人表示,演唱会部分门票将以“套票”这种更加优惠的形式来销售。除了180元、1680元这最低、最高的两档门票外,其余档位的门票可以1500元3张、1800元2张、2000元4张等套票的形式出售。姜育恒更是开玩笑说,“大家都要带着朋友来!你要自己一个人来,我们都不卖你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