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套票政策惹争议 演唱会坚持“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6:16

  时隔两年,歌坛老将姜育恒又回来了。9月17日晚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激情上演。

姜育恒演唱会海报
姜育恒演唱会海报

姜育恒演出现场.
姜育恒演出现场.


  上次来京宣传时,姜育恒就对歌迷宣称:“9•17就是"就一起"的意思。你要自己一个人来,我们都不卖你票!就是要逼你带着朋友一起来!”同时他还针对演唱会的“朋友”主题,制订了特殊的票务政策:除了180元、1680元这最低、最高的两档门票外,其余档位的门票都以1500元5张、2000元4张、2100元3张、1800元2张等套票的形式出售。

  呼朋唤友票房一路飘红 票务公司变身“知心大姐”

  据记者从票务公司了解到,演唱会刚刚开票10余天,套票这种能够真正给歌迷带来实惠的的销售形式,确实如姜育恒所预料已卖出一多半了。

  但还是有些姜育恒的铁杆歌迷打电话提出“抗议”:“我买一张票还真不卖呀。我的那些朋友恰好演唱会期间都不在北京。”

  针对这种情况,票务公司:“我们的宗旨是非诚勿扰,只要喜爱姜育恒就是我们的朋友,肯定不会让您失望。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我们负责给您”配对”,“单身”买票的不止您一个,我会再给您介绍几个“单身”朋友,你们在电话里沟通好一起买套票,岂不两全其美,既可以因共同爱好结识新朋友,买套票又可以享受优惠,赢得实惠。”

  票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其实,这种方式有很多好处,若是异性也许通过此事结成一段美好的姻缘,若是同性可以结成好兄弟、好姐妹啊。同时,我们还会提供一些温馨、细节的服务,凡购买十张以上门票的朋友,我们还会免费为您提前在座位上悬挂精美的席卡“某某某和他亲爱的朋友”字样。

  演唱会曲目超前大揭底 知天命之年开唱忆老友

  通常演唱会的曲目演出前才会公布,这回53岁的歌坛老将姜育恒再次“剑出偏锋”,演唱曲目超前曝光。“我对歌迷的态度就像对朋友一样,好朋友之间是没有秘密的。这次演唱会的嘉宾希望他们的名字在演唱会前夕再公布,作为朋友我会非常尊重他们的意见,否则我早就想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亮点告诉你们了。”

  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朋友”,而内容上则将分为三个环节,“回忆”、“怀念”、“珍惜”, “经历过失去,我们才更应该懂得如何珍惜当下。” 三十多首歌曲,囊括了姜育恒从1984年第一张专辑《爱我》,到最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里的大部分经典金曲。

  姜育恒表示,演唱会曲目三分之二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为满足歌迷的期待,《再回首》、《驿动的心》、《跟往事干杯》、《梅花三弄》、《一世情缘》、《有空来坐坐》、《别让我一个人醉》等非唱不可的经典歌曲将会在当晚一一奉上。“而且我们一定会在大屏幕上打出歌词,让所有到场的朋友一起都跟着唱。”此外,姜育恒还会献上多首新作,“我会唱新专辑里的《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莎蔓丽莎》,还有一首《我和我的朋友》,请大家听听看,它串烧了谭咏麟和周华健的 《朋友》等经典‘朋友歌’,也是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曲。”

  演唱会中,姜育恒还特别将一首陈志远的老歌《舍不得》重新填词,以纪念这位已逝好友。谈及此事,姜育恒显得十分动情, “唱过千百首歌,最难唱的就是你的歌”。

  配合嘉宾同台表演 忙里偷闲苦练劲舞

  为了配合本次演唱会“神秘”嘉宾的同台表演,从来没有跳过舞的姜育恒表示,将现场与这些朋友一起共舞。

  “上次演唱会的嘉宾是许巍,他要求现场“碴琴”我不怕,我琴弹得也不错啊。这次确实有难度,不是我要挑战自我,而是要够朋友,人家答应来做嘉宾要求只有一个,要和我一起边唱边跳。“

  姜育恒表示:我还有半个多月的准备期,编舞老师差不多天天陪着我,每天工作再忙都至少要抽一个小时苦练,到时到台上跳的不像样子可就糗大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