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加坡疗伤歌手彭琳 国际风新专辑重磅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1:12

  近日,备受内地媒体关注的新加坡著名歌手彭琳工作安排行程非常紧张。除了一直在忙碌的新专辑制作、录影和担纲女主角拍摄音乐微电影之外,还百忙之中参加了某卫视的歌曲选秀的评选活动,更因知性而诚恳的点评风格备受选手的喜爱。据悉,彭琳准备已久的新专辑已经在收尾阶段,也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和大家见面。

  这张新专辑可谓是众星捧月,不仅音乐风格华丽大气,而且主打MV风格也是融入了神秘的电影模式,风格更加诡谲多变。该MV以音乐微电影形式呈现,身披洁白婚纱的彭琳如何上演纯美之恋,也着实令粉丝充满期许。据悉,戏里充满浪漫、悬疑的神秘元素,为歌曲加分不少。而日前从曝光的MV花絮中可以看到,彭琳身披婚纱,和身为MV男主角的同门师弟曾祥程在海边谈起浪漫的恋爱。新曲《米卡罗》MV由内地著名青年导演阎重之亲自掌镜,衣服也专程找来了国际著名的服装设计师蒋峻泓译为其量身打造,无论从服饰还是从造型都看得出彭琳制作团队的用心良苦。彭琳也为了这张全新专辑以及MV尝试了长裙婚纱和办公室OL造型。其中曝光片花是在具有黄金海岸之称的海滨取景并拍摄完成,画面色调及故事情节都显得非常神秘。

  在彭琳曾经曝光的翻唱歌曲里多元化的演唱风格,在爵士和流行、抒情歌之间游刃有余的唱法,更加彰显了她独特的音质和纯熟唱功,除赢得各地媒体和歌迷的关注和热捧,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所以对彭琳的这次新专辑也是越发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