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LIFE》MV火辣来袭 打造炫酷视觉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1:41
胡彦斌
胡彦斌

胡彦斌与性感女dancer
胡彦斌与性感女dancer


  才子胡彦斌美国留学强势归来,刚刚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他,一边忙碌于10月22日的北展个人演唱会,一边紧张的进行着新专辑的后续制作工作。在独自包揽了整张专辑的谱曲及制作后,胡彦斌更在新歌MV上大展拳脚,亲力担当编剧及导演,创作才能可圈可点。

  近日,胡彦斌先行推出了他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歌《LIFE》,首次尝试说唱风格的他,大胆“说”出了步入歌坛十年来的全部心声,全面彰显出了崭新的人生态度。而《LIFE》一经推出便空降至各大榜单首要位置,获得不俗成绩,也同时得到了广大歌迷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今日,由胡彦斌自导自演的《LIFE》MV也终于火爆来袭。努力瘦身将近15公斤的胡彦斌,在MV中身着利落皮装,整个身形显得清爽高挑了许多。在两个火辣女舞者的环绕下,快速剪辑的画面配合闪烁炫目的霓虹光晕,都将整个MV渲染成了五光十色的CLUB质感。而一向声称自己不擅长舞蹈的胡彦斌,此番也在美女的陪伴下舞得有模有样。

  由此,“R&B情歌小天王”彻底脱胎换骨,风格多变、彰显个人态度的音乐使胡彦斌挣脱了R&B的单一路线,而眼前这个有着大将风范与强大气场的全能音乐人,也已无法再用“小”天王这个称号来诠释。《LIFE》仅仅是一个开始,胡彦斌即将带给乐坛何样的震撼,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