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恭曾轶可录制节目 “死了都要爱”PK绵羊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6日14:00
李恭和曾轶可做游戏
李恭和曾轶可做游戏

李恭受访-王禹曾轶可同台斗魔法
李恭受访-王禹曾轶可同台斗魔法


  “风象系”男生李恭经历一年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后,即将推出个人的首张专辑。日前,李恭做客某网站的综艺节目,不仅现场献声,并在当天感冒不适的情况下飙高音挑战《死了都要爱》。同台做客的还有曾轶可,两人的表现令全场观众反响强烈。

  在活动现场,第一次上节目的李恭显得青涩而自然。在与同样以清新自然闻名的创作型才女歌手曾轶可的合作中,两人略有那么点尴尬和默契。本来李恭想着终于能够亲耳见识一下“绵羊音”,没想到当天录制现场,曾轶可并没有唱歌,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些遗憾,也让李恭之前预计的“穿山音对阵绵羊”的希望落空。最后李恭在大家的期待中,飙了一段《死了都要爱》,虽然李恭感冒不适,但其唱出的高音还是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在节目最后李恭还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蒲公英》,据了解《蒲公英》这首歌是李恭倾情演绎的心血之作,刚刚推出便得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李恭与曾轶可年纪相仿,同样都是新生代的优秀歌手,在音乐上两人的风格也很相近。在问及李恭对曾亦可的印象时,李恭在现场表示:觉得曾轶可很可爱,音乐很特别,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