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热门花招》MV全新舞蹈展女力舞曲概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1:37
江映蓉《热门花招》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重磅推出了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热门花招》,这支全力表现江映蓉“潮舞达人”特质的歌曲备受歌迷欢迎。在已经曝光的《热门花招》MV中,江映蓉开创了V放克爵士风舞曲,尽展女力舞曲风。

  《热门花招》的舞蹈由美国知名舞蹈老师为江映蓉量身打造,每一个动作都完美展现出她的力量美。这支融合了Jazz Funk和Hip-Hop风格的舞蹈,虽然看上去简单,但是练习之初却也让江映蓉吃尽了苦头。舞蹈老师希望能将VIVI的特质全力展现,于是整支舞蹈在展现身体线条的舒展感之外,还有力量感极强的舞蹈,为了尽快把握住舞蹈中的感觉,江映蓉几乎天天泡在舞蹈室里练习。值得一题的是,歌曲中间有长达16小节的舞蹈秀,舞蹈老师特别设计了一段互动舞蹈的概念,由江映蓉跟舞者利用十足的默契把动作互相丢抛,再由对方在下秒间立刻紧接下一个舞蹈动作。这一连串华丽的动作,让人就好像是在看一场花式溜冰表演,精彩的动作,顺畅默契的动作配合让人目不转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