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盛典刘行格新造型 华丽性感成宠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1:39
刘行格
刘行格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年度顶级盛事,金钟盛典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昨日,时尚杂志的造型团队专程从北京空运了40套精心准备的服装,为选手打造全新造型,“巨星诞生”的服装主题让选手大呼给力够fashion。

  走华丽性感路线 刘行格成宠儿

  在工作室里,刘行格抱着一件黑色裙装死活都不放手。这件上身有特别的抹胸修身设计,下摆则是手工绣制的黑色花朵的抹胸鱼尾裙成了刘行格的最爱。“花朵般的裙尾,完全符合我内在双鱼座的幻想”,虽然刘行格说得如此唯美,但这件重达8斤的华丽服装却让她试穿得满头大汗。造型设计师陈喆则表示刘行格是一个多变的女孩子,可塑性很强,这件衣服她穿出了一贯喜欢的性感妖娆。

  王晰提前披上盛典“战袍” 呈现王者风范

  王晰在整个试衣期间都显得比较淡定,与之对比鲜明的是,他每换上一件服装周围工作人员却要发出一阵尖叫——太帅了!

  在30多度高温的工作室里,王晰选择试穿一款军绿色的羊毛大衣。“这件战袍穿上之后特别有王者风范”,王晰的自我感叹引起了现场共鸣,造型师揭露:“这是2012年最新款外套,其实就是专门为王晰挑选的,身形修长,一穿上这件长外套就有一种英伦王子的气质。”话一落音,等候许久的王晰却爆发了:“啊!热得我快hold不住了。”

  孙琦表示盛典要重回“帅气” 走宫廷华丽风

  在上两次比赛中,孙琦尝试了女人味的风格。而在金钟盛典孙琦表示要重回“帅气”,走起了偏中性的宫廷华丽风。镶满水钻夸张而华丽的马甲、不规则剪裁的丝缎衬衣都将会是孙琦的选择。

  “金钟舞王”汪思辉挑服装秘籍:就是要抢眼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汪思辉在服装的选择上显得非常慎重。面对成排的服装,汪思辉挑中了最亮眼的红色夹克,“我挑服装的秘诀就是要抢眼”。选完上衣,汪思辉又开始纠结鞋子,“如果鞋太沉重,观众就会觉得动作笨笨的”。经过与造型师的多番沟通,高要求的汪思辉终于敲定了“战靴”款式。

  不过要看到“金钟舞王”的抢眼身手,以及众选手最后的闪耀造型,就一定要关注9月10日(周六)晚19:30深圳卫视直播的金钟盛典,届时巨星云集,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