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盛典众星拱月 百位巨星“助产”金钟王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1:56
小柯
小柯

赵忠祥
赵忠祥


  这个夏天,最有号召力的比赛非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莫属。齐秦、罗大佑、李谷一、宋祖英、韩红、游鸿明、小柯、赵忠祥、周立波等来自各个领域的大腕们轮番登场,精彩的表演和点评让观众大呼过瘾。“金钟奖”的选手也不负众望,专业的音乐水准和一流的舞台表现让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都大赞出色。9月10日19:30,深圳卫视将直播“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总决赛——金钟盛典,男子、女子、组合三个组别都将决出最后的王者。而作为本届金钟奖的收官之作,盛典的阵容堪称“史无前例”。

  一边看盛典 一边“数星星”

  金钟奖之前的比赛已经是巨星云集,到了总决赛,自然阵容更为强盛。有着“新一代摇滚摇滚教父”之称的汪峰,由于“埋头”录制新专辑而一直“保持低调”,此次“重出江湖”亮相金钟盛典,并将开嗓演唱,让不少乐迷期待。另一位是有着“R&B教父”美名的“情歌王子”陶喆,据大赛主办方透露,陶喆也将参加金钟盛典并带来精彩演出。此前,有着金钟奖“忧郁王子”之称的宋添福曾在比赛中多次演唱陶喆的作品,包括《爱很简单》、《爱我还是他》等。此外,谭晶、廖昌永、航盖乐队、满文军也将亲临助阵。

  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中国音乐界的幕后大腕们也齐聚金钟盛典。据悉,徐沛东将在“金钟盛典”上亲自披挂上阵,出任金钟盛典的表演嘉宾,演唱自己的代表作《亚洲雄风》。另据透露,《亚洲雄风》原唱之一的刘欢将伤愈复出,这两位中国音乐“巨”腕的同台合作,相当值得期待?

  主持也是“国家级” 赵忠祥、刘芳菲联袂

  “国嘴”赵忠祥在金钟奖男子组5进2的比赛中担任嘉宾,当时就自爆将出任金钟盛典主持。当主持人一再邀请他上台表演节目时,赵忠祥“抵挡不过”,祭出缓兵之计,许下承诺要“好好练几天,等到金钟盛典再表演给大家看。”

  退休后闯入综艺圈的赵忠祥,每有惊人之举,“太空步”、“婚纱照”往往让他登上娱乐头条。对此,赵忠祥觉得很无奈,自己只是因为尊重舞台尽量按照节目的要求去表现,但却不知为何引来这么多的“奇怪评论”。那么,在金钟奖的舞台上,赵忠祥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除了兑现昔日约定,赵忠祥还迎来了他的新搭档——刘芳菲。前犀利“国嘴”搭档“温柔知性”的美女主持刘芳菲的消息传出,不少网友纷纷表“关注”并赐名“给力组合”,这样新鲜的搭档也相当令观众期待。

  谁能“飞跃巅峰” 问鼎金钟桂冠

  虽说有近百位明星、艺人、音乐家出席盛典,但是,他们却只是“绿叶”,当晚真正的主角,是男子、女子、组合三个组别的全国2强。“黄金低音炮”王晰对决“金钟舞王”汪思辉,谁能笑到最后? “小梅艳芳”刘行格能否将女王范儿进行到底,“灰姑娘”孙琦能否写下完美童话?国际范儿的蒙古嘻哈PTS能否挑落身具金钟冠军血统的Halo组合?这三大悬念将伴随金钟盛典始终。

  金钟盛典将不仅是一场激烈的决战,更是华语乐坛众星云集的顶级盛事,也是中国流行音乐向世界展示力量的一场盛会。深圳卫视将于9月10晚19:30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