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盛典蓝波助汪思辉 上演真人版变形金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1:58
眼神坚定不移的“金钟舞王”汪思辉
眼神坚定不移的“金钟舞王”汪思辉


  深圳卫视金钟奖一路走来,有一个大男孩一直坚持自我,边唱边跳。即便在金钟奖嘉宾评委眼中这是一条极艰巨的道路,他却流血流汗也要努力走下去,他就是“金钟舞王”汪思辉!从不甘于安安静静地秀唱功,为舞台而生的他目标就是带给众人最大的舞台震撼。曾经携手顶级编舞蓝波用霸气的机械舞闪耀全场的“黄金”搭档将在金钟盛典的巅峰对决中再度合作,上演真人版变形金刚,这一创新究竟会带来怎样震撼的视听?

  “金钟舞王”诞生之路:拒绝丝毫游离!

  从金钟奖“新生卡位战”男子组44进12开始,汪思辉舞台表演风格明确,一首《Super Girl》,劲爆的炫舞,俊朗的外形,扎实的唱功,汪思辉让众人眼前一亮,晋级毫无悬念。于是,汪思辉一直不负众望稳步向前,偶尔出现小小“意外”。那是在金钟奖男子组8进6比赛中,汪思辉“神游”掉进了终极PK,虽然最终有惊无险,但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汪思辉在微博上“立下誓言”,称下一轮如果出现这种游魂状态,粉丝直接将他“人道毁灭”。不允许失败的汪思辉一心要“一雪前耻”,果然,在接下来6进5的“争锋”中,争取到顶级编舞蓝波作为帮唱嘉宾的汪思辉继续苦练舞技,和蓝波合作的机械舞无懈可击,舞台霸气十足,汪思辉“金钟舞王”之名当之无愧,想来,这一路坚持练舞付出的血汗没有白费。而在争夺金钟盛典2强资格时,汪思辉连续练舞十几个小时,与周杰伦御用编舞黎青芳的合作让黄舒骏大赞:“要让汪思辉进步太困难,你已经太厉害,绽放出巨星的神采。”

  金钟盛典杀手锏——真人版变形金刚抢眼球?

  如果说在金钟奖6进5与蓝波合作的变形金刚机械舞已经精彩绝伦,那么,现在汪思辉与蓝波两位舞蹈达人二度合作,而且是在金钟盛典这样一个中国流行音乐巅峰盛宴的舞台,究竟两位将会碰撞出怎样激烈花火、炮制出怎样华丽的新花样?

  舞蹈难度系数的增加是毫无疑问的,据透露,为了有更给力的舞台效果,节目组将花重金请来四位真人变形金刚来配合汪思辉与蓝波的舞蹈,这样“大手笔”被粉丝笑骂“疯狂”,也难怪汪思辉自己发微博:“刚和蓝波老师沟通完盛典要合作的表演形式,真是心惊肉跳又非常期待,再次验证那句话——有蓝波老师的地方就少不了惊喜的。”更值得期待的是,金钟盛典汪思辉可能要在舞台上吊威亚,现在,汪思辉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盛典的表演,“装神秘”的他号召大家只要锁定9月10日19:30在深圳卫视直播的金钟盛典,一定能抓到“亮点”!

  传闻“旺旺”想进部队文工团?

  每场大型比赛结束,选手的出路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金钟奖男子组最为全面的一位选手,也曾获得金钟奖“最佳全能艺人”的汪思辉,对自己未来的规划考虑也更加细致。

  汪思辉每一场晋级赛都能看到全国各地赶到现场来力撑他的粉丝,送花送礼物送家常菜,每每让这个年纪轻轻就离家打拼的大男孩感动非常。有人问汪思辉,有这么多粉丝的支持,在金钟盛典比赛后是否就考虑签约唱片公司,出唱片接商演?已经在外历练多年的汪思辉对待这个问题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就像上一届金钟奖铜奖得主李龙报考海政文工团那样,自己也想尝试报考部队的文工团,这样可以更稳定、更专心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据悉,金钟盛典巨星云集。除刘欢、陶喆、汪峰、谭晶外,还有更多中国乐坛扛鼎人物将齐聚金钟盛典,精彩纷呈,惊喜不断!9月10日(周六)晚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敬请锁定当晚比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