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拯救世界》全国热播 新概念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09:51
试听:马天宇 - 拯救世界

  马天宇2011年全新单曲《拯救世界》日前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及city fm城市之音首播后近日在全国各地电台热播中。屏弃规则,挣脱束缚,狂放不羁的概念令整首歌曲足具吸引力,首播的听众反馈让新歌《拯救世界》的人气直升,也引起不小争议,既有业内人士给予肯定,也遭到部分听众的吐槽,但大胆的尝试及不惧争议的精神都令马天宇在音乐领域上跨出了崭新的一步。

  《拯救世界》无论从作词风格还是谱曲上都颠覆了马天宇以往马氏情歌风格,将一名热血青年的形象呈现给众人。日前,该曲已在全国范围内热播,首播更占据各大门户网站焦点,新鲜的曲风吸引了大批听众的热议,有人称歌词道出了真实的社会现象,能引起共鸣。有人则认为该曲曲风不适合马天宇,略显生硬,直言拯救世界的概念有点夸大其词,也有业内人士给予“马天宇营造了一个全新真实的自己,歌曲的新概念令人记忆深刻”的高度评价。

  而对于配合新歌的一组全新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少了些许温柔,多了几分硬朗,眼神中透露出一丝不羁感。那个阳光,柔情,亲和的马天宇已不在,一个热血、自我、叛逆的摇滚青年跳脱而出,唱出叛逆的最强音。马天宇坦言:“无论外界给予怎样的评价,这都是自己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通过这次尝试,让大家感受不同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