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献歌赞恩师 《世界因你而美丽》温暖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2日10:19
羽泉教师节晚会献唱
羽泉教师节晚会献唱

羽泉现场演唱《世界因你而美丽》
羽泉现场演唱《世界因你而美丽》


  日前,内地流行乐坛的黄金组合羽·泉,参加了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共同举办的2011教师节专题晚会《美丽心灵——献给老师的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观看了晚会的录制,并为201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颁奖。

  晚会上,羽·泉身着黑色西装显得格外精神。两人共同演唱了新专辑《@自己》中的歌曲《世界因你而美丽》。此次献歌不仅表达了两人对人民教师的崇敬,也让现场充满温暖和感动。正是这些质朴平凡的人民教师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温暖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子,成就了一位又一位的社会栋梁,我们的世界才变得如此美好。羽·泉用歌声感谢每一位人民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羽·泉组合出道至今已有十余年,回首成长之路两人也有很多重要的老师需要感谢,同样在音乐上陈羽凡和胡海泉也早已被人尊为老师。不论是以学生的角度,还是站在老师的立场,陈羽凡和胡海泉都认为,老师是我们社会中最重要的职业之一,即使不在教学岗位上,每一位前辈也都有为人师表的责任,为年轻人树立起优秀的榜样,羽·泉愿与大家共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