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刺猬乐队受邀赴美演出 公路巡演+新专辑制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3日15:28
刺猬美国巡演海报
刺猬美国巡演海报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摩登天空旗下的刺猬乐队,在结束年初国内巡演后,受邀为美国“Kill Rock Star”厂牌下知名独立乐队XiuXiu的新专辑东海岸小城市巡演做表演嘉宾。

  “爱噪音”,爱公路巡演

  今年年初,刺猬在发行《甜蜜与杀害》专辑之时,曾展开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国内公路巡演。世界各地的摇滚青年都深受美国垮掉一代的影响,刺猬乐队也不例外,凯鲁亚克的“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热泪盈眶”出现在了乐队《最后,我们会一起去海边》的作品中。“在路上”的信念无疑深深地影响了这三个年轻人,无论是他们做出的音乐还是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赴美制作新专辑,全新阵容首张正式专辑

刺猬与专辑制作人Russell-Simins
刺猬与专辑制作人Russell-Simins


  刺猬乐队自年初《甜蜜与杀害》首发带来震撼人心的“青春是什么?”演出以来,减少了北京的专场演出频率,在live house的亮相也变得尤其珍贵。这半年来除了少数音乐节以演出外,刺猬乐队减少了宣传和与乐迷见面的机会,目的在于全力以赴筹备他们的新专辑。原怪力的贝斯手何一帆自去年6月加入刺猬后,乐队仅在今年初发限量发行了实验噪音性质的地下小样《2011 Destroy meMories》,其中的音乐与同步发行的《蜜杀》专辑大相径庭,乐队寻求突破的态度可见一斑,同时也增加了乐迷对于他们下张录音室唱片的期待值,这同时也是何一帆加入乐队以来的首张专辑。这一次刺猬在美国的巡演,不仅受到当地音乐人的力捧和邀请,还全力支持他们在美国进行专辑制作。

  美国巡演日程紧密,新专辑制作令人期待

 

刺猬乐队
刺猬乐队


 两周13场演出,几乎一天一个城市的演出密度,对于美国乐队来说是家常便饭,对于年轻的刺猬来说确是十分令人兴奋的挑战。他们专门制作了2011年的现场录音小样《Still Alive》发布在乐队官网上(https://hedgehogrock.com),除了收录部分乐队尚未发表的新歌之外,老歌的现场重编排版本也上传官网供乐迷试听。

  据悉,刺猬乐队此次行程将涵盖东海岸大部分州,超过以往在美国的巡演热度。除了参加9月24号的皮格马利翁音乐节(今年阵容包含Cut Copy、Explosions In The Sky、Gang Gang Dance等,https://pygmalionmusicfestival.com/),乐队还将于9月4号在布鲁克林的Bruar Falls、9月5号在曼哈顿的Cake Shop做两场演出。在巡演结束后,乐队会再次回到纽约,进行此行最重要的工作:录制新专辑。区别于以往4张唱片乐队自己充当制作人,这次摩登天空邀请到了纽约年轻的制作人John Grew 和Jon Spencer Blues Explosion乐队的Russell Simins 联合操刀为刺猬制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