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将以神秘造型亮相绿色公益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0:48
王菲菲现身彩排现场-当天神秘造型值得期待
王菲菲现身彩排现场-当天神秘造型值得期待

忙完其它活动直接赶到彩排现场-相当敬业
忙完其它活动直接赶到彩排现场-相当敬业


  昨日,中华慈善形象大使王菲菲现身五棵松体育馆,为即将在此举办的2011“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大型绿色公益演唱会进行紧张的彩排工作,敬业精神可嘉。

  据悉,演唱会当晚,王菲菲将为大家带来一首经典老歌的全新演绎版本,势必成为整场演出的一大亮点。此外,据透露,王菲菲还将以超乎想象的造型现身舞台。具体细节都将在9月16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国内实力派唱将,王菲菲除了演艺事业外,更拿出大量精力和时间投身于公益、环保等社会活动之中,借以自身的宣传平台及公众人物的影响力,试图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此前发起的爱护动物“HELP!行动”早已传为佳话,发行的公益唱片《HELP!》也直逼断销的趋势。据王菲菲经纪公司透露,其第六张录音室作品,全新公益概念唱片将于下月与大家见面。

  2011“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大型绿色公益演唱会将于9月16日晚19:30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办,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