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宁潮音乐节,不得不去的狂欢之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07:50
 


  对于海宁乃至嘉兴人而言,钱塘江和海宁潮并不陌生,自东向西川流不止的潮水早已千篇一律习以为常。但钱塘江边的音乐节,“钱江君庭之夜”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在这个国庆长假,却是不得不看!

  理由一:告别平庸

  或许你的生命很平凡,或许你的生活很平淡,或许你的快乐很紧缺,或许你的情感太贫瘠,但音乐节那种触及人心的震撼会让每一颗心灵告别平庸,它时而激情时而狂热,打破沉寂让心能自由畅快地享受一次狂欢之约。

  理由二:经典驾到

  七八十年代生人,在新还珠惊骇登陆的时候,脑畔自然而然会响起多年前的那一首《当》,还些《光辉岁月》,那一个曾经站在中国摇滚顶点的名字……

  崔健、BEYOND黄家强、动力火车,每一个人站上舞台都代表了经典与辉煌的音乐时代,现在,他们和曹方、后海大鲨鱼等齐聚海宁盐官,10月2-4日一起去追回那些早已逝去的岁月……

  理由三:独一无二

  不出嘉兴想看音乐节?必须去盐官!

  “钱江君庭之夜”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嘉兴地区唯一的户外音乐节,在这里看潮、听音乐、享美食、看4D电影,钱塘江边露营的乐趣只在这次音乐节!

  理由四:找回年轻

  可以尽情地随节奏跳舞,可以大口大口喝啤酒,可以随超级粉丝尖叫暴跳,可以当自己不再是自己,可以当昨天的一切并不存在……海宁潮音乐节,你可以像孩子过节一样自由享受,可以将国庆三天当梦幻假期一般度过,那是六岁到六十岁都是孩子的场地,音乐节,让你找回年轻!

  理由五:露天和4D

  轰动全球的阿凡达是3D电影,而在海宁潮音乐节你能看到4D,没错,4D电影的震撼体验,身临其境的感受在这里无法用文字说明,亲临现场才能感到钱江潮汹涌澎湃将你淹没的感觉……

  理由六:需要理由吗?

  最潮、最休闲、最放松、最狂热、最享受、最浪漫、最盛大、最眼花缭乱、最目不暇接、最想走也迈不开脚步的音乐节,你能想到未曾看到的,一切尽在“钱江君庭之夜”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

  “钱江君庭之夜”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

  时间:2011年10月2-4日

  地点:浙江海宁盐官观潮胜地公园

  售票点:

  海宁财富大厦916室(87232222)

  香榭丽大酒店商务中心(87286123)

  盐官景区游客服务中心(87617200)

  海宁金像电影大世界(87792222)

  海宁经编园紫薇旅行社(87292777)

  订票网站:https://www.damai.cn(大麦网)或https://piao.17u.cn(同程网)搜索“海宁潮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