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ur主唱欲将乐队经典专辑改编成音乐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10月09日14:47

 

达蒙-阿尔伯恩
达蒙-阿尔伯恩


 据英国媒体报道,Blur乐队主唱Damon Albarn(达蒙-阿尔伯恩)日前表示,他打算把乐队1995年的专辑《The Great Escape》改编成音乐剧搬上舞台。

  最近Damon Albarn在曼彻斯特一直忙于他的音乐剧《Dr Dee》的排练,他将在剧中饰演一个角色。同时,他还打算亲自制作乐队作品的音乐剧。

  “《The Great Escape》我一直认为它会是一部好的音乐剧,我们创作这张专辑的时候正是我们靠《Parklife》将英伦摇滚引入鼎盛的时候。我们呆在录音室里,每天我都会去录音室写一些关于白天报纸上发生的事情,所以这算是那个时期的缩影。”

  他接着说,“也许在当时这张专辑看起来太主流了,因为它离生活非常近,但是如今有了时间的距离,它或许可以成为一部非常好的舞台作品。”

  Damon Albarn还表示他在明年一年会持续进行《Dr Dee》的巡演,“第一天的工作完成后,我觉得有些空虚,但是我知道这是我要做的东西,我会付出更多的努力,好的旋律随处可见。”

  Albarn还说,“从某种程度上说,大家知道要期待些什么,所以明年一年的演出会非常有意思,因为那就是大家想要的,‘噢就是这个样子’,而之前大家会说,‘这他妈是什么玩意儿’?”

  本月,Albarn将与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乐队贝斯手 Flea以及Tony Allen联手在伦敦举行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