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史诗《怒放》 “白银时代乐团”将获主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0日10:48
试听:白银时代乐团 - 波罗密语

  朝代传媒董事长谢军近日表示,朝代传媒将全力打造的中国摇滚史诗电影《怒放》有意将主演的重担让新摇滚乐团“白银时代”担当,而且将“白银时代”摇滚乐团近日的热门单曲《波罗密语》定为主题曲。

  此部摇滚长片将全面完整的展示中国摇滚乐整体面貌。而作为战略布局,朝代传媒也早就与丰华秋实公司签订了独家合作协议,将摇滚乐全明星阵容中国巡演项目《怒放》的现场内容作为重要素材。令人兴奋的是这部被业内誉为“中国的摇滚史诗”的影片把拍摄范围扩大为中国摇滚史上所有出现过的乐队及音乐人,不分大牌小牌,也不论主流地下,一个也不能少。

  《波罗密语》近日在微博上热传,使得“白银时代”摇滚乐团倍受时尚文艺青年群体的追捧,这是朝代传媒有意邀请“白银时代”做主演的重要原因。而此次《怒放》主题歌《波罗密语》的震撼效果也充分说服了制片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