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不插电演唱会成经典品牌 圣诞演唱会再启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10:30
“马扎板凳”巡演现场
“马扎板凳”巡演现场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成名十逾年的羽泉一直以极具流行度的高品质原创和精彩的live立足华语乐坛。今年羽泉成功举办了巡回音乐会,其中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是二位时隔四年的再度挑战。返璞归真的演绎方式显示出了羽泉超强的音乐能量,同时也让羽泉不插电演唱会成为了一个经典音乐品牌。

  不插电演唱会还原音乐品质 纯粹演唱经典感动

  出道十三年,发行专辑、EP近二十张,累计销量逾700万张,举办演唱会几十场,羽泉组合用源源不断的佳作和音乐实力征服了乐迷。今年羽泉接连举办了“马扎板凳”巡回演唱会和不插电演唱会,音乐足迹遍布全国。没有繁复的服装舞美、灯光设计,也没有华丽恢弘的音乐包装,两轮巡演都用最本真、纯粹的演绎方式将现场乐迷带入了羽泉的音乐世界。羽泉用简单的伴奏唱出一首首经典之作,瞬间拉近了与全场观众的距离,现场反应热烈。

  圣诞演唱会品牌建立 全场同欢情感沸腾

  演唱会是歌手与乐迷之间最直接的交流方式,在去年的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上,二人与现场数千位歌迷激情互动,数度全场大合唱让演唱会现场气氛异常温馨、温暖。演唱会上,羽泉还特地兑现了与乐迷的诸多承诺:在为了单曲征集青春故事的活动中,有两位主人公就被邀请到了演唱会的现场;盲人陈燕只是一个爱好音乐的普通歌迷,羽泉也特地邀请其登场表演合奏《叶子》,动容全场;原本只是计划满足一对情侣的现场求婚的心情,没想到最后竟演变成了七对,其中更是见证了一位身患尿毒症晚期患者与她老公的伟大爱情,让现场每位参与者无不动容⋯⋯不算奢华的现场设计、不浮夸的演唱会概念,整场演唱会羽泉只用最朴实的音乐撼动每个人的心,几千人的壮观ktv现场至今想来依然热血沸腾。

  2011圣诞再度启航 打造音乐狂欢节

  今年12月24日平安夜羽泉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再度开唱。这次演唱会仍将延续羽泉真诚、温暖的风格。据悉,哥俩不仅会精心挑选、重新编曲众多歌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还将会有许多老歌新唱,羽泉将与一起见证彼此成长的朋友们激情互动。除此之外,接下来也将会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的互动主题活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