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开启林宥嘉式美妙生活 时尚K歌达人秀火热进行

2011年11月07日14:10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四川省体育馆浓情上演,这也将是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出的压轴大戏,现场将有更多、更精彩的环节呈现给广大成都歌迷。为了让广大歌迷们更全情投入的参与到这场平安夜HIGU趴当中,主办方成演集团将从即日起启动“K歌达人秀”活动的报名,歌迷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尽情一展歌喉。开票至今,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歌迷们就已经疯狂的抢购门票,目前180元、280元门票已经全部售罄,1080元的也仅存少量。开票仅三周就接近两百万的票房,足见迷幻王子在成都的超高人气。

  一直被歌迷们成为“萌主”的林宥嘉,说他喜欢在安静的环境下创作歌曲,想用最优秀的作品来回报喜欢他的歌迷们,他也一向崇尚节约,希望自己的歌迷们不要花钱给自己买礼物,能收到亲手做的当然是最开心不过了,而自己能做的就是用音乐带给大家快乐,而快乐需要用音乐来传递,这正是林宥嘉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虽然被称为迷幻王子,但林宥嘉对于自己的音乐梦却有着清晰的诠释,“生活中有太多事会让你感觉孤僻、恐惧、难过,新专辑叫《美妙生活》就想说音乐的力量,可以让人忘记生活中所有恐惧的东西,让生活变得美妙。”每每一说到音乐,林宥嘉就变得十分健谈。而此次以“神游”为主题的巡回演唱会,林宥嘉正是想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演唱会除了演唱其他歌手经典歌曲以外,还会演唱新专辑的歌曲,让每一位现场的包子们都能够融入到他的音乐的世界里。

  日前,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已经通过前所未有的网络开票形式正式进行门票的销售。据悉,目前销售势头持续高涨。最低价格180元的门票早在开票当天的1小时内就被包子们抢购一空。现在就连280元、380元也已经全部售罄,480元和价格最高的1080元的门票也所剩无几了。截止发稿为止,从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又传来最新消息,此外,成演集团还特别提醒各位购票的观众,一定要通过主办方公布的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24日晚8: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票 价:1080(少量) 880 680 480 380(少量) 280(少量) 180(售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