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家人对私人医生过失杀人案判决满意(图)

2011年11月30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的母亲说感谢法官和公诉人伸张了正义
杰克逊的母亲说感谢法官和公诉人伸张了正义

杰克逊粉丝高举写着“Thriller Killer”的T恤
杰克逊粉丝高举写着“Thriller Killer”的T恤

  中新网11月30日讯 据外媒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因过失杀人罪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在洛杉矶高等法院被判入狱四年。杰克逊的家人对法官的判决表示满意。当天,杰克逊的粉丝则表示“四年太短”。

  杰克逊母亲接受采访表示,莫里医生的入狱也不能让儿子死而复生,同时,她表示四年牢狱时间“不够长”。但是杰克逊的母亲还是感谢洛杉矶法院为他们伸张了正义。

  “四年不足以顶替一个人的生命。不过至少他(莫里)受到了最严厉的惩罚。我认为法官非常非常公平。我感谢他。”杰克逊的母亲说,“莫里的四年徒刑也无法带回我的儿子,但这就是法律。我感谢法官和公诉人。”

  而杰克逊的兄弟杰曼则表示:“一百年也不嫌多。”

  与此同时,法院外聚集了大量早早前来等候判决的粉丝们。一名叫莱纳德的粉丝表示,让莫里坐一辈子牢也不过分。“四年太少了,应该是一辈子。”莱纳德说。

  在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审判中,控方律师指控康拉德•莫里给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注射了超量异丙酚,并在注射药物后没有对其进行监视,最终导致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6月25日在其洛杉矶公寓中死亡。控方同时要求莫里支付杰克逊三位子女1亿美元赔偿金。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