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宇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张宇邀约模仿秀歌手 北京演唱会同台合唱PK

2011年12月15日09:18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台湾,出道二十年却从未在北京开过个唱的情歌天王张宇,终于蓄势待发征战北京,并亲自宣布于2011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日子里,他将会把自己这20年来创作的情歌金曲全部拿出来跟歌迷朋友们分享,带大家回顾他这20年的音乐路程。

  张宇模仿秀歌手邀约演唱会上台合唱PK

  出道20年,有过无数畅销金曲却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张宇对本场演唱会十分重视,为了给歌迷朋友们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早已开始为演唱会锻炼体力,积极健身,从75公斤的居家厨男成功瘦身到69公斤。在为演唱会做通告宣传期间,主办方负责人也感受到了他的低调、随性,“感觉他人到中年,有和睦的家庭,做人状态十分松弛,随遇而安。当我们请客吃饭,他强烈要求不要浪费吃大餐,却透露偏爱吃内地的榨菜肉丝面和水饺等面食。”而当有记者问道,如果现在的年轻人不认识你怎么办?张宇却表示无所谓,那就从新人做起,用音乐重新打动人们。

  此次演唱会筹备阶段也出现了多位张宇模仿秀歌手竞相向主办方邀约与张宇在演唱会上合唱PK的事情,由于张宇本人唱歌的嗓音沙哑磁性、风格独特,创作的歌曲十分经典,平时模仿秀表演选手大多喜爱模仿张宇唱歌。此次是张宇出道20年第一次来内地开唱,这些模仿秀歌手都按捺不住对偶像的崇拜,纷纷致电主办希望能够上台表演。当张宇得知此事,在感谢的同时,也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来北京举行个唱,希望他们可以坐在台下一起大声合唱,台上下共同制造“张宇情歌立体声”。

  演出名称: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12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 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区:1280、980元

  看台区:680、480、380、280、1000套票(680*2)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