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杭盖献声比利时乐队新专辑 浙三城巡演完美收官

2011年12月31日15:28
来源:搜狐音乐
杭盖队长伊立奇录音现场
杭盖队长伊立奇录音现场

杭盖马头琴手巴根录音花絮
杭盖马头琴手巴根录音花絮

杭盖浙三城巡演现场
杭盖浙三城巡演现场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结束了宁波、杭州、绍兴的三城巡演后已马不停蹄奔赴澳洲展开新一轮为期20天的澳洲巡演。与此同时,受比利时摇滚乐队Drive Like Maria的邀请,杭盖乐队将参与Drive Like Maria新专辑的录制。

  此次杭盖乐队宁波、杭州、绍兴的三城巡演不管是从演出现场的火爆程度还是观众的后续反响来看,“蒙古英雄”们的草原雄“音”似乎早已征服了可爱热情的江南歌迷们。而与此同时,杭盖乐队近期更是收到了来自比利时摇滚乐队Drive Like Maria的邀请将参与他们新专辑的录制。据了解,原来是Drive Like Maria非常喜欢杭盖乐队的音乐,并通过他们的唱片公司找到了杭盖乐队,希望杭盖乐队能在他们即将要发行的新专辑的几首歌中唱呼麦和弹马头琴。对此,杭盖乐队也欣然接受了邀请,并由乐队队长伊立奇和马头琴手巴图巴根共同为Drive like Maria录制了音乐,此次合作也再次演绎了中西文化的完美结合。

  结束了浙江的三城巡演以及参与了Drive Like Maria的新专辑录制后,杭盖乐队现已马不停蹄前往澳洲展开了为期20天的澳洲巡演,关于杭盖乐队在澳洲巡演的最新动态也将第一时间更新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