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ur主唱透露乐队筹备新专辑 新歌狂欢节首演

2011年11月04日10:0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blur主唱
blur主唱


  英国著名摇滚乐队Blur的主唱Damon Albarn(达蒙-阿尔本)日前表示,乐队的成员们有规律的碰面,并且再次开始录音。

  在接受音乐杂志《NME》的采访时,同时身为Gorillaz灵魂人物的披露说,Blur在今年年初跟诗人 Michael Horovitz 一起合作,录制了一首口语化的歌曲。

  Blur计划在一年一度的诺丁山狂欢节(Notting Hill Carnival)上演出这首歌曲,诺丁山狂欢节是全欧洲规模最大的狂欢节,也是伦敦颇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之一。之前传出消息说今年的狂欢节有可能取消,Albarn 表示说,“如果他们要取消狂欢节的话--谢天谢地他们没有--也许我们可以把歌曲曝光。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是让狂欢节举行的完美借口。

  Albarn还说他至今仍觉得跟乐队一起演出的感觉非常棒,暗示说他将会跟Blur的成员们一起巡演,有可能明年会在英国以外的国家演出。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仍然在努力尝试同时运作Blur和自己的其他几支乐队。

  周末,Albarn跟Rocketjuice To The Moon--他跟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成员 Flea 和 Tony Allen 一起组成的新乐队–-一起举行了首次演出,他还将跟自己的另一支乐队The Good, The Bad & The Queen举行两场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