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2月重返中国七大城市 为告别而相聚

2012年01月05日08:2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西城男孩(资料图)
西城男孩(资料图)

  解散前的最后一次相聚!2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人气组合西城男孩留给申城歌迷的“背影”,或许将成为无数粉丝记忆中抹不去的那一格画面。昨日,记者获悉,即将解散的西城男孩,在最后告别演唱会行程中添加了中国站,从2月22日起,分别登陆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七大城市,由此,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风靡的这支欧美偶像男孩组合时代正式划上完美句点。

  中国内地成亚洲唯一站

  去年,西城男孩配合全新大碟《真爱引力》展开的世界巡演,曾于9月来到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可没料想,仅仅相隔一个月,西城男孩就通过官网宣布,在发行2011圣诞精选专辑及2012的告别巡演后,组合将正式解散。得知这一消息后,曾承办了中国巡演的相关人员向西城男孩再次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以完整阵容最后一次来到中国内地,让歌迷有机会见证他们辉煌十四载后的完美谢幕。

  主办方透露,期间经过了几番协调,主要是西城男孩的档期十分紧张,告别巡演一早就确定6月份于英国落幕,而成员凯恩去年12月刚做了父亲,想多陪陪宝贝,同时接下了3月爱尔兰《TheVoice》选秀节目的评委一职,所以可能有“松动”的档期只有2月底和3月初了,多方协商后,西城男孩终于答应在紧张行程中加入亚洲站,中国内地成为唯一的巡演地。2月22日,告别巡演从北京拉开序幕,上海站定在2月25日晚的黄金档,地点依然是上海大舞台,这将是该组合第三次在该场馆进行演出。

  欧美男孩组合相继解散

  上世纪90年代中期起,欧美崛起了几支叱咤乐坛的男孩组合。随着男孩们成长为男人,曾经的青涩稚嫩慢慢被成熟深沉取代,而这些男孩组合也纷纷各奔前程。1990年代的爱尔兰男子乐团男孩地带(Boyzone),尽管曾有六张唱片在英国取得最受欢迎单曲唱片的佳绩,但仍于2000年解散;后街男孩(BackstreetBoys)原班人马已不再,最近乐团灵魂人物也是年龄最长的老大Kevin也因个人原因离队;超级男孩(’NSync)的寿命很短,由于Justin的单飞,组合如流星一般在2002年便宣告解散。对于已成立14年的西城男孩来说,撇开各自的生活轨迹不同外,日渐成熟的年龄让这些“男孩”对他们的音乐和前途有更深层次的领悟,“我们想要一个合乎情理的喘息的机会,然后开始新的冒险。”官网上,他们这么说,“当我们出道时,我们从没想过14年后我们还在录制唱片、巡演以及拥有热门的歌曲,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美梦皆已成真”。

  英国媒体称,对于西城男孩的解散,最应该松一口气的是甲壳虫乐队,因为他们17首全英冠军单曲的记录暂时看来将没有人能打破了。因为如果西城男孩想的话,至少他们可以逼近甲壳虫乐队的纪录,他们的谢幕单曲《Lighthouse》已经在网络上发行并在商店里开售。自1998年出道以来,西城男孩在全球卖出了超过四千四百万张的专辑,有7张冠军专辑,并且两度荣获全英最佳组合奖,一次MTV音乐电视奖,一次世界音乐奖以及四次年度最佳歌曲的奖项。他们还是全英有史以来在体育场巡演最多次的艺人,并在英国最著名的温布利体育场保持着25次个唱的惊人纪录。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