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奕迅西城男孩苏打绿林忆莲扎堆赴蓉

2012年01月04日06:2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西城男孩
“西城男孩”来蓉,80后准备好没有?
陈奕迅、西城男孩苏打绿、林忆莲扎堆来蓉
陈奕迅:成都歌迷的尖叫声在哪里?

  2012上半年成都演出市场“打拥堂”,天王天后、国外组合集体来了

  西城男孩告别巡演,陈奕迅全新全球巡演、五月天2012“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苏打绿、萧敬腾,还有久违的林忆莲……天王天后捉对厮杀,欧美大牌流行音乐人第一次被邀请到成都演出,昨日,记者从成都各大演出商处获悉,2012年的上半年,成都演出市场将出现前所未有的“爆棚”景象。

  文艺青年注意:陈奕迅二度来蓉

  从三月初起,成都演出市场将提前入春,最重量级的消息是陈奕迅将再度来蓉。据演出商透露,去年4月的“DUO陈奕迅2011成都演唱会,取得票房口碑双赢,“陈医生”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陈奕迅在成都太受欢迎了,DUO演唱会结束后,就有歌迷在询问他今年再来的可能性,我们立即和陈家瑛方面协商档期,已经基本敲定川内两场。”其中第一场会在成都以外的川内城市,延续“DUO”的余温,而在成都的个唱时间也定在上半年,并且极有可能成为陈奕迅2012全新巡演的全球首发站,现在演出商正在与陈家瑛积极讨论演出方案,届时承诺给蓉城歌迷最大的“福利”。

  而久违的天后级歌手林忆莲也将个唱日期定在了上半年。

  小清新们快看:苏打绿五月天有约

  与此同时,在年轻人中间最具人气的新生代小天王们也瞄准了成都市场,苏打绿和萧敬腾将分别在三月、五月站上蓉城舞台,而一直让歌迷翘首以盼的五月天也已敲定了上半年的档期。“其实,五月天去年就该来的。当时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很多歌迷都提前得知消息,等待最后开票时间。可惜因为客观因素,还是延迟了。今年这场的档期很早就敲定了,终于可以让五月天的歌迷如愿以偿。”

  欧美大牌够劲:西城男孩首次来蓉

  去年10月,西城男孩宣布解散的消息让无数歌迷心碎,他们随后启动了全球巡演。不过,让中国歌迷不敢相信的是,西城男孩竟然将中国的几个城市纳入了巡演范围。众所周知,海外艺人来内地演出的障碍颇多,尤其是高昂的各种费用吓退不少演出商。“仅是出场费就要一两百万美元,除此之外还有吃住行等衍生费用。一场演出做下来总成本将高达1700万元左右人民币。”为了回本,票价只有水涨船高,可又有多少人愿意掏几千元看他们呢?不过,演出商们有妙计,搭其他城市巡演的顺风车,加入全国的巡演计划,几个城市一起摊薄费用。

  据了解,西城男孩本次告别巡演于2012年2月1日从英国的贝尔法斯特启航,在英国连续举办15场的演出后,将移师中国,而中国也是本次巡演亚洲区的唯一国家。成都站定在3月初,是西南地区唯一的一站。其他还有武汉、深圳、广州等地。

  不仅如此,2011年在四川连开10多场演唱会的歌神张学友,今年下半年有望再来成都,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也会在下半年逗乐成都市民。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