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学友巡演5月工体收官 已在各地举办了108场

2012年01月11日07:3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张学友写真
张学友写真

  本报讯 5月6日,张学友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为他历时一年多的“1/2世纪”世界巡演收官。这场演唱会不但延续了与舒淇“共演”爱情电影、歌舞爵士秀等巡演亮点,张学友还专门为北京场定制了“祝福之衣”,演出时长或将突破四个小时。

  张学友的这次巡演从前年12月30日的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出发,曾于去年1月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三场。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该巡演走访世界61个城市,举办了108场演唱会。记者获悉,此番北京站压轴演出将保留大部分巡演精华,如演唱会一开篇,大屏幕上将播放由刘伟强执导、舒淇主演的爱情电影,配合张学友与舞者表演的“现实版”达到双重催泪效果。而小型音乐剧、爵士风格的“私人角落”、重编经典歌曲的摇滚篇章等曾在万事达中心表演过的场景,也将移植到工体场。

  据悉,巡演制作团队目前正在为这场收官演出打造一件全新礼服,上面缀满来自全球歌迷的祝福,张学友届时将穿着这件“祝福之衣”,在最后的演出中与歌迷共同回忆巡演一年多来的点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