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新巡演宣传启动 公司欠人钱歌神受牵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28
张学友与陈淑芬(左二)在发布会现场

  张学友近日启动了2011年新一轮巡演的宣传。但其所属公司之前与演出商闹出的“定金门”风波却让他麻烦不断,发布会现场还闹出了“打人事件”。

  文化公司追讨欠款

  本月12日,张学友在北京举行2011年新一轮巡演的启动发布会。就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两小时,浙江世纪风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邻近酒店召开发布会,称张学友公司拖欠其巡演定金300万,要讨个说法。

  据称,2009年9月世纪风采公司向时任北京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沈诗仪缴纳定金1000万元人民币,预定内地十场张学友演唱会,后改为杭州、长沙、温州3场演唱会,并在2009年年底前返还700万元人民币。2010年3月,沈诗仪与天星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淑芬、陈柳泉发生矛盾,天星公司于3月22日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诺将尽快全额退还演出定金。但300万定金至今未退回,承诺的3场演唱会也已签给他人。

  世纪风采公司在发布会上宣布:2010年9月30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已正式立案受理该公司对香港天星娱乐有限公司等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被告连带偿还原告人民币300万元整及利息,公开向原告道歉。

  财务人员称被打伤

  而一位自称浙江世纪风采公司财务人员,事后爆料称在张学友发布会现场被“黑保镖”武力威胁致伤,还联络媒体公布了就医照片及就医证明。不过当时身在发布会现场的羊城晚报记者却并未见到这起打人事件,演出组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网媒报道中称,这位财务人员“在演唱会发布会的当日,只是前往现场了解一下情况”。在张学友走出电梯准备步入会场,其在警戒线外喊了一下张学友的名字,“就被七八名五大三粗的"黑保镖"强行拉至电梯间旁的一间工作间,有人摁住我的脚,有人摁住我的胳膊,还有俩人用力拉住我的头发……我当时就喊"打人了",可是没有人回应,现场几乎都是他们的人。随后,有人报警才平息一场"武力"的爆发。”

  记者致电演唱会内地组委会工作人员陶小姐,她表示此事应该是发生在发布会场外,他们并不知情。“如果真有什么事,既然有人报了警,我们肯定会配合警方调查。”有同行称,发布会刚要开始的时候,确有几个身穿“还钱”字样T恤的人试图冲进现场,但被保安拦住并带走,根本没能进入发布会场内。 (易芝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