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巡演接力上演 “爱音乐”见证火爆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4日15:10

  结束了跨年以及春节前在上海、北京两地的火爆演出之后,“歌神”张学友在兔年伊始便转战福建,将于2月25日、26日、3月13日分别在泉州、厦门和福州开唱。而在此次巡演中,张学友也联手中国电信旗下数字音乐品台天翼“爱音乐”开展了一系列抽奖活动,其火爆人气足以见证老天王如今的魅力依旧。

  尽管,对于华语流行音乐而言,这不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但是曾经最好的时代的印记依然至今令人难以忘怀。因此,无论是早先登场的王菲还是岁末年初再次出现的张学友,只要他们出现,就会证明所谓“天后”、“天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月3日,张学友的全新巡演“1/2世纪演唱会”在上海完成了一连5场的跨年演出,无论是售票状况还是现场人气都出现了空前火爆的局面。随后,“歌神”转战北京连唱3场,依旧盛况空前,一票难求。而为了让更多歌迷能够领略“歌神”风采,张学友此次巡演的拟定城市多达50个,春节假期刚刚结束的2月,张学友便转战福建,开始了泉州、厦门、福州三站演出。

  用无线的平台打造全方位的音乐一直是“爱音乐”的品牌追求,组织承办音乐落地演出、让更多爱音乐的人们能够亲临现场感受音乐的Live魅力也是“爱音乐”的一大特色,因此,张学友的此次巡演也得到了“爱音乐”的大力支持。在“爱音乐天天有奖,爱音乐邀你免费看演唱会”的活动中,张学友泉州、厦门、福州的三站演唱会均悉数在列,提供中档价位的门票为“爱音乐”和“歌神”的双重粉丝进行幸运抽奖。在已经结束了的泉州、厦门两站演唱会门票抽奖和正在进行的福州站抽奖中,张学友均当仁不让地拿到了本次活动“人气冠军”的头衔,数千人同时参与抢票的火热场面也使得“爱音乐”平台成为了演唱会开始之前“歌神”展示魅力的最佳舞台。

  此外,借助巡演的东风,张学友的音乐作品在“爱音乐”平台上也受到了新一轮的热捧,点击下载量激增,由此可见,真正的天王魅力绝非只是一时的爆棚,而是每当天王出现之时人们依然会送出鼎力支持的忠诚。而同如此级别的巨星合作无论是对“爱音乐”本身的音乐资源还是平台推广都有着难以估量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