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陈翔做客《音乐现场》 回忆辛酸往事一度落泪

2012年01月12日18:20
来源:搜狐音乐
陈翔落泪
陈翔落泪

陈翔表演
陈翔表演

和观众做游戏
和观众做游戏


  近日,陈翔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来到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在当天的录像过程中陈翔不但和台下歌迷有大量互动的游戏环节,主持人还在现场的表演环节给陈翔出了各种“古怪”问题,而在节目最后陈翔妈妈的一段话让他掉下了眼泪……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栏目。

  在节目录制当天,陈翔除了演唱了多首曲目意外,他还和台下的观众一起完成了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而童心未泯的他也表示这样的环节让他很高兴,同时再一次展现了他非同一般的运动才能。

  在随后的环节当中,陈翔不但接触到云南特有的文化,还尝试演绎了拉祜族的告白方式,而有趣的是,在新专辑的录制过程中,陈翔便被导演要求要带着“谈恋爱的心态”完成歌曲的录制。

  当天,陈翔还挑战了自己的演技,而主持人张鹏则和他玩的不亦乐乎纷纷表示互相敬佩。然而在聊到陈翔以前的一段特殊经历的时候,让他一时语塞,而当陈翔听到她妈妈的一段真情告白以后,他的眼泪彻底决堤…… 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