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09期:阚立文人气颇高 选秀军三足鼎立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相比较上周新声榜幅度不大的波动,本周的新声榜至少活力程度回来了,榜单上歌曲上上下下,排名的浮动幅度还挺大,再加上两首颇具竞争实力新歌的上榜,本周的新声榜给人的感觉是新鲜而且激烈的。

  EXO《十二月的奇迹》以绝对优势蝉联冠军,紧跟其后的便是来势汹汹的阚立文《迁徙》——这位曾经在好声音比赛中收获了掌声和事业第二春的大叔,如今也在新声榜上收获了人气和喝彩——《迁徙》本周空降亚军,阚立文大叔的首战成绩喜人。新香水乐队的《再见少年》在新声榜受众听者群中人气不减,在上上周以黑马之姿摘得冠军之后,从上周到这周名次虽有下降,但面对像EXO和阚立文这样各有所拥的人气对手,本周还是能留在三强席位之内。

  李尚尚《你是我的小时候》本周大幅上升,从上周第九一跃到第四名,和三强仅有一步之遥了。阚立文之外,今夏另一档歌唱类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的人气选手小黑罗熙杰本周以新歌《一起摇摆》闯进新声榜十强,首周成绩第五;在小黑排名之后、得到第六名的作品是由他的昔日战友刘思涵演唱的《聆听者》;韩红曾在当时梦之声比赛中呼吁这两人在一起,虽在节目中未成真,倒是这周在新声榜上,种种机缘巧合之下,两人的新歌排名终于“在一起”了,这会不会是歌迷喜闻乐见之事呢?

  吉杰《摇摆吧,70后》本周维持了第七名位次没变;目前榜龄最长的李荣浩《模特》本周热度褪去,忽地一下就从第五名跌到了本周的第九名,作为本年度的热播歌曲之一,《模特》的热度维持如此之久,李荣浩从幕后转型到幕前这一仗打得非常漂亮。

  本周新声榜的五首推荐单曲,几乎要被芒果系的艺人“包场”——从欧弟《GOOD爱》到张睿《谁先得到幸福》再到曾一鸣《像疯了一样》,三人的出身也几乎囊括了芒果占领年轻人市场的三张王牌:即综艺、偶像剧、选秀。不出意外的话,这三首歌下周在新声榜上都将觅得各自的一席之地;但是在芒果系艺人如此强大的人气气场之下,殷浩的《傀儡》和Dream Girls《魅力头条》两曲就显得并不那么有魅力了,只能自求多福看下周能不能“杀”进新声榜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3/n392253844.shtml report 1566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相比较上周新声榜幅度不大的波动,本周的新声榜至少活力程度回来了,榜单上歌曲上上下下,排名的浮动幅度还挺大,再加上两首颇具竞争实力新歌的上榜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