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伦敦电音王子Untold 领衔音速北京十月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音速北京10.17海报
音速北京10.17海报

Untold
Untold

  搜狐娱乐讯 树音乐所属国内新锐电音厂牌shadowplay,在电子音乐领域屡出“重拳”,于后山艺术空间举办了多场电子音乐节及电音派对。其中九月下旬举办的为跨时两周的Beijing Sonic电子音乐艺术节,更被业内盛赞“理念最接近国际思路”。刚结束不久的Beijing Sonic余温尚存,10月17日树音乐再度策划“音速北京”十月派对在老地方“后山”热力呈现,届时将由来自伦敦鼎鼎大名的多变电音王子Jack Dunning(Untold)领衔,另有国内知名DJ Shackup和Donkey Tonk联袂为乐迷带来酷炫激荡的电子之音。

  Jack Dunning不仅是英国低音厂牌Hemlock的老板,亦是新兴厂牌Pennyroyal的创始人,同时他还化名Untold从事Dubstep和Techno等多类电子音乐的创作。在创作中不断尝试的多种风格和突破已然成为他音乐的独到之处。如果你是The XX、José James或Ke$ha的粉丝,Untold将同样俘获你的心,因为他曾为他们制作音乐;Post-Dubstep界领袖James Blake当初亦是在他的Hemlock厂牌下发表了首支单曲。

  从2008年起,Untold便开始在Hessle Audio厂牌发布单曲和EP,并逐步尝试将他的音乐风格从Dubstep向Techno延伸。《Change in a Dynamic Environment》就是通过他自己的Hemlock厂牌发行的三部曲EP,在这部内容丰富的作品,充分展现了Untold对Techno音乐的热爱。单曲《Motion The Dance》中渐渐响亮的钢琴旋律温暖人心,而紧接而来机械感十足的Bass Line则营造出诡异的黑暗氛围,与前半段形成鲜明对比,极具画面感,又催人想象。而另一首《Luminous》里高压的强劲鼓点伴随忧伤浪漫的旋律,令人晕眩。这张EP绝对称得上是近期英国Techno圈内的超高甚至满分作品!

  创作音乐数年来,Untold直到今年2月才通过自己的Hemlock厂牌发行了他的第一张专辑《Black Light Spiral》。这是一张神奇的唱片,与之前发布的单曲EP风格略有不同,它更具神秘科技感和实验性。专辑几乎没有旋律性,强劲的鼓点重拍,高亢的鸣笛,以及充满立体感的冥冥之音,在耳边环绕回响挥之不去。凭借对Jungle和Hardcore的丰富经验,在Bass Music上的开创性探索,以及近期对4x4节奏的涉猎,这张专辑会是Untold音乐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期Untold也非常忙碌,他在8月发表了限量100张的新作《Echo in the Valley》,这张专辑会以木刻皮装的USB的独特形式发行。10月Untold还将赴日本加入2014东京红牛音乐学院的演出阵容。当然,北京的乐迷可以在10月17日晚后山艺术空间一睹这位多变电音王子营造的独特现场!继本场电音派对之后,树音乐也有意与shadowplay继续策划、举办“音速北京”系列多场演出派对,敬请期待。

  伦敦电音王子Untold领衔音速北京十月派对

  日期: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时间:21:00-凌晨5:00

  阵容:Untold/Shackup/Donkey Tonk

  场地:后山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外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园区T8楼北(百老汇电影中心北侧)

  票价:60元(预售)80元(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1807.shtml report 2411 音速北京10.17海报Untold搜狐娱乐讯树音乐所属国内新锐电音厂牌shadowplay,在电子音乐领域屡出“重拳”,于后山艺术空间举办了多场电子音乐节及电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