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蕙上海音乐会门票售罄 治愈情歌唤醒沉睡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月16日,周蕙“Where's love”音乐会将于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据悉,开票仅11天门票便全部售罄,粉丝们秀票留言迫不及待与“情歌天后”约定一起感受爱的美好。而未买到门票的歌迷们也纷纷留言要求加卖和加场,足可见大家对于周蕙音乐会期待已久的热情。

  据了解,周蕙上一次在内地举办个人音乐会时逢2013年。时隔3年后,她将以上海为起点,在内地浪漫开启“蕙”式情歌新篇章。我们总是在情歌的世界寻觅爱情的投影;好想好好爱你,这一句话却只能藏成秘密;想你,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Where's love?周蕙将全新思考演绎爱的行迹,用轻柔治愈的嗓音传递思念微苦中的回甘,带你在灰蒙冬意中感受手心温暖。

  即将过去的2015年是周蕙音乐事业全面爆发的一年。她颠覆了“抒情女王”的形象首次挑战古装剧歌曲,为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倾力献唱片尾曲《当归》,铁骨侠气与细腻柔情兼具的演唱实力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而为了给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鲜少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周蕙惊艳亮相全新音乐模唱类节目《隐藏的歌手》,不仅接受了模唱选手的挑战,还与她们共同演绎经典为观众带来了愉悦耳朵的音乐盛宴。此外,她还走进了成都校园一展歌喉与学生粉丝近距离互动,用温情甜美的歌声驱散了冬季的寒冷。

  谈及歌迷们关心的2016年个人音乐动态,周蕙透露近期她将发表新的歌曲,以及认真筹备个人音乐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1907.shtml report 1125 2016年1月16日,周蕙“Where'slove”音乐会将于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据悉,开票仅11天门票便全部售罄,粉丝们秀票留言迫不及待与“情歌天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