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巅峰之夜音乐会 > 闻巅峰之夜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 阵容简介

来源:搜狐音乐
第3页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Reflector)成立于1997年,他们不断探索最适合自己以及歌迷的完美音乐及现场。2007年发行专辑《成长瞬间》,反光镜乐队也瞬间成为音乐集以及企业商家争相邀请合作的宠儿。2010年发行专辑《释你》,并一举拿下第11届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乐队以及第18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乐队两项主流音乐大奖。

  反光镜乐队2000年在美国进行了7个城市18场的巡演,成为走出国门的第一支朋克摇滚乐队。同年《嚎叫俱乐部》单曲入选电影《夏日暖洋洋》成为经典插曲。歌曲《还我蔚蓝》成为环保主题原创歌曲典范,2011年初,反光镜乐队参加“首届央视网春晚”以及《中华情》等央视大型节目的录制,2011年末,反光镜乐队应邀参加“北大百年讲堂”的音乐会,让北大师生一起感受到摇滚的魅力。

  在苹果Ipad2的广告中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单曲《You Are My Sunshine》成为国内某著名牛奶品牌的广告经典歌曲。近几年,他们成功与Vans、Dickies、Wrangle等国际品牌深度合作,将滑板、服饰、文化与摇滚乐完美结合,突显出了乐队的特质与商业结合的亮点。他们让人感到摇滚乐的真挚、热血与思考,让更多的人注意到摇滚乐队社会的深刻反思与包容。他们的音乐创作与现场表现,让所有人看到了无限的可能。

  代表作:《晚安北京》、《还我蔚蓝》、《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长达》、《释你》、《You Are My Sunshin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84975.shtml report 9710 谭盾谭盾谭盾指挥/作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亲善大使,国际知名指挥家/作曲家谭盾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艺术指导,荷兰尼德兰交响乐团荣誉指挥和中国青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