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巅峰之夜音乐会 > 闻巅峰之夜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 阵容简介

来源:搜狐音乐
第4页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是一个融合了世界音乐与摇滚乐的跨界团体,他们的音乐来自广阔的蒙古大草原而植根于北京。乐队的成员分别来自中国的内蒙古、新疆、青海。杭盖乐队在较为单纯直接的传统之声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多的探索。他们的现场演出呈现出更多的摇滚元素,进行了更为大胆的跨界体验。他们的音乐从摇滚乐架构下以传统乐器为主的音乐进化到一个钟更为丰富多元的综合体,逐步转向更为广阔的世界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84975.shtml report 9710 谭盾谭盾谭盾指挥/作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亲善大使,国际知名指挥家/作曲家谭盾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艺术指导,荷兰尼德兰交响乐团荣誉指挥和中国青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