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巅峰之夜音乐会 > 闻巅峰之夜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 阵容简介

来源:搜狐音乐
第5页 :宋冬野
宋冬野
宋冬野

  宋冬野

  出生于1987年的民谣歌手,年纪轻轻却在歌声中流露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沧桑,从拎起吉他空手起家,到全国巡演,宋冬野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2013年一首《董小姐》被唱到街知巷闻,可以称为年度最热门歌曲。2013年8月,宋冬野正式推出全新专辑《安河桥北》,该专辑已使宋冬野成功跃居国内实体唱片销售最多的音乐人之一,在专辑推出的同时也启动了强大的宋冬野百城巡演;同年底,台北TICC专场取得巨大成功。《安河桥北》专辑台湾版由台湾索尼发行,在对岸乐坛迅速引发“宋冬野现象”。近年来,包括鲁迅文学奖、南方周末年度文化奖、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均被他斩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84975.shtml report 9710 谭盾谭盾谭盾指挥/作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亲善大使,国际知名指挥家/作曲家谭盾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艺术指导,荷兰尼德兰交响乐团荣誉指挥和中国青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