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贝贝《Young Rockstar》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贝贝EP封面
贝贝EP封面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Young Rock Star
02 Wake Up
03 逝爱
04 逝爱(韩文版)

  青春 是梦想的通行证

  将音乐 揉进灵魂的深处

  迸发人生最炙烈的 “花火”

  全华语乐坛 屏息以待的摇滚好声音

  用最完美的分贝 唱出内心势不可挡的光芒

  集结亚洲乐坛顶尖团队 重磅打造

  华语摇滚音乐教父汪峰 全力加持

  贝贝2016全新EP《Young Rock Star》

  正式释放 音乐热浪

  高分贝 才是我想要的音乐 太柔弱 不搭配我穿的颜色

  首波主打《Young Rock Star》 唱出新时代女性态度

  贝贝热辣开唱 全面转身“摇滚宝贝”

  第四季好声音汪峰组冠军,全国总决赛四强的实力唱将贝贝,将于2016年3月7日正式发行个人首张全新EP《Young Rock Star》。

  在经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激烈厮杀后,以爆发力一鸣惊人的“摇滚女生”贝贝的音乐梦想,并未因止步全国决赛四强而终止,而好声音决赛之夜,鸟巢璀璨夺目的灯光,和汪峰老师对她说的每一句寄语,更让贝贝内心对于舞台的渴望愈加炙热。于是,在短暂的休整后,怀揣着梦想与对恩师汪峰的感激,贝贝及音乐团队,不仅没有急于走进“市场”而是把中心投入音乐制作不惜半年时间,反复磨砺与研习唱功,更先后两次专程远赴韩国,诚意邀请韩国金牌制作人金亨锡老师的音乐团队为自己全新个人EP《Young Rock Star》全面操刀。

  此次,“摇滚女生”贝贝的全新EP大碟《Young Rock Star》收录了四首全新单曲。首波同名主打《Young Rock Star》,延续了贝贝最擅长的摇滚风格,浓烈震撼的鼓点搭配贝斯与电吉他的狂野,亦与贝贝金属质感十足的声线相得益彰。而《Young Rock Star》个性强烈的旋律下,每一句铿锵有力的歌词,更代表了暌违半年之久,终于再次站在大众视野里的“摇滚宝贝”贝贝的真实心声,用最能代表自己的音乐态度去宣告自己身为摇滚女歌手的“存在”:“高分贝,才是我想要的音乐”。

  全面回归乐坛 《Wake Up》

  贝贝全新单曲 唱出新时代男女生的恋爱狂欢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应该值得一段全心投入的恋爱。无所顾忌,无乐不作,尽情释放最青春的费洛蒙!Wake Up!快唤醒蛰伏在你心底对幸福的渴望

  此次,在“摇滚宝贝”贝贝的全新EP《Young Rock Star》的甜心主打《Wake Up》,加入时下年轻人的流行暗语,以青春活力的旋律勾出每个人心底对于爱情的无限向往。而在诠释这首歌曲中,贝贝更以自己独特奔放的唱腔,诠释出了年轻一代,在面对爱情与人生的机遇,主动出击,勇敢把握的率真个性。

  首次挑战韩式苦情歌 贝贝展现摇滚女性“分裂”面

  中文小抄遭曝未映先红 韩语发音标准获业内大赞

  那个你爱的人离开了,那段你精心维系的感情崩塌了,那个你们常去的地方只能被回忆收留了。

  于是,那些此生再不能说出口的牵挂和怀念,都变成了自己和自己的对话。

  此次,中国好声音“摇滚宝贝”贝贝全新EP《Young Rock Star》中特别收录韩式苦情歌《逝.爱》中文版及韩文版。对于一贯以“大嗓门”率直的个性示人的贝贝,这首情感细腻而柔婉的情歌,不啻为一次巨大的挑战。为了能精准的诠释这首《逝.爱》中,女生在面对爱情结束后无法割舍,却仍愿意以自己的退场去成全那个人的幸福的复杂情绪,在进录音棚前一周,特地观看了工作人员为她挑选的韩国多部经典爱情悲剧。贝贝笑说,为期一周的“韩剧密训”,估计已经把自己这辈子的眼泪都用光了,直到进棚录音时都感觉眼睛还有些痛。而为了能唱好《逝.爱》韩文版,贝贝的音乐团队诚挚邀约国内顶级中韩文歌曲声乐指导老师州洋为其韩文歌曲发音逐字逐句的进行指导,贝贝更十分细心的为自己的歌词标注了中文歌曲音译,逐字练习。首次尝试演绎《逝.爱》这首异国情歌,在反复的练习和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贝贝一口地道的韩语,更获得在EP录制期间金亨锡团队的多名音乐前辈力赞发音标准却不失个人特色。

  我不怕 唱的撕心裂肺

  我也不怕 吼到喉咙沙哑

  音乐路上倔强的我 就要唱出高分贝

  用血液里躁动的音符 把你们的耳朵“敲碎”

  也要用温柔如蚕丝般的《逝.爱》 揉化放入你的胸怀

  有人说独木桥危险 我却说那是你还不够自信的向前看

  I believe I’m a young rock star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0/n452022613.shtml report 4180 贝贝EP封面顺序曲目试听01YoungRockStar02WakeUp03逝爱04逝爱(韩文版)青春是梦想的通行证将音乐揉进灵魂的深处迸发人生最炙烈的“花火”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