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皇后乐队+亚当-兰伯特上海演唱会 开启全国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精彩现场
精彩现场

精彩现场
精彩现场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中国上海皇后乐队+亚当-兰伯特(Queen + Adam Lambert)将于9月26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中国首秀,也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场演唱会,本次演出由AEG Live制作主办。本场演出今天下午2点即将开启全国公开预售。

  皇后乐队的Brian May、Roger Taylor和Adam Lambert在2009年5月美国偶像期间首次相遇,并在决赛中一起表演了We Are The Champions。自此之后皇后乐队+亚当-兰伯特正式确立了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关系。他们在世界各地举办了超过70多场演唱会全部售罄,观众总人数超过一百万人次。由主唱Freddie Mercury,吉他手Brian May,鼓手Roger Taylor和贝斯手John Deacon共同创造的辉煌如今由May和Taylor继承,并加入了Adam Lambert延续传奇。

  英国《每日邮报》此前评论道:“Brian May和Roger Taylor正享受着近几年最好的时光。没有刻意的模仿,Lambert为乐队带来了绚丽的表演和风格。尽管我们知道没有人能够取代Freddie Mercury,但是如今没有别人可以像Adam Lambert一样契合并带来如此杰出的表演!”

  尽管已经出道46年,但此前的皇后乐队从未踏上过中国这片土地,让无数歌迷遗憾不已。然而事实却是Queen对中国一直念念不忘。在最近的一些采访中,Brian 和Roger都多次表示,Queen当年征服了全世界,就是没能征服中国。 上周Queen + Adam Lambert中国首秀的消息正式宣布以来,歌迷们热情兴奋的反响已经很好的证明,中国歌迷没有让他们失望。也由此可见一场抢票大战在所难免!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座位图
座位图


  皇后乐队 + 亚当-兰伯特上海演唱会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人民币1680/1280/980/780/580/3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 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8/n456704332.shtml report 2533 精彩现场精彩现场搜狐娱乐讯6月28日,中国上海皇后乐队+亚当-兰伯特(Queen+AdamLambert)将于9月26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中国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