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再登榜上榜 演绎《姐姐妹妹站起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民元气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再度受邀登上CCTV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节目中SING女团担任表演嘉宾,现场演绎全新版《姐姐妹妹站起来》,欢快的舞曲旋律,全新的编舞,SING女团青春活力的表演挑热现场气氛,也让所有观众对陶晶莹这首经典歌曲有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据悉,此次已经是SING女团第三次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节目,此前SING曾在这个舞台上表演过《bulubulu》、《kiss me》等颇受好评的代表作,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清新活力的深刻印象,而她们的歌曲也曾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上取得过不俗的战绩。此次SING女团赖美云、秦瑜、许诗茵、林津伊再度受邀登上这个舞台,成员们也努力力求创新,特意挑选了一首陶晶莹的经典歌曲《姐姐妹妹站起来》,全新的演唱和编舞,用属于SING的风格完美演绎这首歌曲,带给歌迷突破性的表演,也让观众看到一个青春洋溢的活力SING女团。

  作为国内新生代偶像团队代表之一,SING女团自出道一年多来,一直以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形象活跃在歌坛,推出数十首叫好又叫座的代表作品《青春的告白》、《柒月》、《不二情书》、《重要的话说三遍》等,挑战过中国风、日风、舞曲、桑巴等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风格,每次发歌都能赢得不俗的好口碑。据悉近期SING女团已完成又一首全新单曲的录制,预计本月内会与歌迷见面。前进的路上,SING女团坚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默默努力,用坚实的脚步回馈粉丝的支持和陪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30045.shtml report 1591 近日,国民元气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再度受邀登上CCTV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节目中SING女团担任表演嘉宾,现场演绎全新版《姐姐妹妹站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