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多亮新歌用摇滚致敬经典 用音乐解放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歌手多亮今日上线全新同名新歌《多亮》,歌曲由金牌制作人Peter Wong担任制作人,知名音乐人Palle Hammarlund作词作曲并由新锐音乐人潇彬担任中文词创作。

  曾今的你是否也曾热血张牙,是否也有一颗摇滚心、摇滚梦,渴望释放的天性,渴望声嘶力竭的洒脱。在近期将上线的同名EP中共四首歌曲,歌曲都是以摇滚乐的方式呈现。以《多亮》为名,致敬摇滚乐、致敬曾经、以及正在追逐的摇滚梦。

  《多亮》表达了多亮内心对于摇滚的态度,一种坚定、向上的精神。在命运的战场上,做一个勇往直前的战士,披荆斩棘,无所畏惧。坚定的鼓点和电吉他搭配多亮嘶吼般的唱腔,宛若一只沉睡多年觉醒的雄狮,在释放自己积蓄已久的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8/n475308846.shtml report 820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歌手多亮今日上线全新同名新歌《多亮》,歌曲由金牌制作人PeterWong担任制作人,知名音乐人PalleHammarlund作词作曲并由新锐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