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志王演绎原创全新情歌 《亲爱的姑娘》火热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志王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亲爱的姑娘》,这首歌曲充满了对爱情的追逐和向往,让许多听众在歌曲中感受到了爱情的真谛。志王用他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给所有听众献上了这首属于他的经典。

  志王是一名喜欢创作的原创音乐人,他从小热爱音乐,一直将创作音乐视为自己一生的梦想。在不断的学习和探索中,志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他用他独特的嗓音和音乐表现形式让许多听众记住了他。在每一首歌曲中,志王都希望能够融入自己的真实情感,让歌曲拥有灵魂,这也是他的歌曲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

  这首新作《亲爱的姑娘》是志王最新完成创作的歌曲,也是他2017年的全新代表作。歌曲唱出了对爱情的渴望和向往,唱出了最真实的表白,唱出了对心中的她的眷恋之情。“你出现在我爱情的路上,从此相思树种在我心房。情有独钟去呵护它成长,纵然某天会有爱的芬芳”,在爱情的道路上追逐,在爱情的道路上成长。

  志王用这首歌曲唱出了对爱情的理解,也让听众感受到了属于他的歌曲的魅力。志王表示,他很喜欢这首歌,喜欢歌曲的旋律和细节的变化,他希望他全力打造的这首歌曲能够得到听众的认可,他也会继续努力,继续用他的情感创作属于他的杰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58354.shtml report 1025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志王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亲爱的姑娘》,这首歌曲充满了对爱情的追逐和向往,让许多听众在歌曲中感受到了爱情的真谛。志王用他对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