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嘉琦携新歌亮相中联榜盛典 斩获十大金曲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嘉琦现身中联榜盛典
陈嘉琦现身中联榜盛典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盛大举行,两岸三地众多歌手盛装出席,“新鲜女声”陈嘉琦受邀亮相盛典红毯,并凭借单曲《追梦人》斩获“年度十大金曲”奖。

  当晚两岸三地群星璀璨,吉克隽逸、周传雄、SNH48、印子月、王博文等艺人竞相出席。陈嘉琦以裸色长裙优雅亮相盛典,举手投足魅力尽显,吸睛指数满分。陈嘉琦以超女身份出道音乐圈,作为选秀节目鼻祖的经历者与体验者。嘉琦一直以自己的音乐态度面对大众。她的《飞向爱》《暖心》更是获得业界盛赞。本次盛典中嘉琦凭借《追梦人》成功斩获“年度十大金曲奖”。

  据悉,陈嘉琦也将会在今年跨界尝试影视发展,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2/n482138046.shtml report 899 陈嘉琦现身中联榜盛典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盛大举行,两岸三地众多歌手盛装出席,“新鲜女声”陈嘉琦受邀亮相盛典红毯,并凭借单曲《追梦人》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