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反光镜做客中国摇滚榜 成军20周年巡演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反光镜乐队20周年巡演海报
反光镜乐队20周年巡演海报


  日前,知名老牌朋克乐队反光镜做客《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曾经激昂热情唱响北京城的三个“老男孩”聊起了成军20年来的坚持与蜕变,也聊起了日前开启的全国巡演。

  在中国摇滚圈,作为继“魔岩三杰”之后一直活跃在市场的知名老牌朋克乐队,反光镜成立到现在音乐节邀约不断,每次演出都会掀起全场大合唱,深受摇滚乐迷的喜爱。作为无聊军队时期的代表乐队,他们继续用行动延续着北京朋克的故事。反光镜乐队在90年代是人们青春与热血的释放之处,如今依旧深受90后的追捧。自1997年成立以来,反光镜就以清新洒脱的曲风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如今已是中国摇滚界的元老级乐队。2001年,反光镜乐队作为第一支中国PUNK乐队在美国中西部7个城市进行了巡演,也是从那时起,他们真正了解了朋克文化,学到了怎样做一支真正的职业乐队。

  从视觉来看,这个“混迹”中国摇滚圈20年的“三人组”就像大学的乐队,清新潇洒的曲风,青春阳光的装扮使得他们吸引了一大票女性粉丝。爱玩的他们坚持朋克精神的同时身体力行做环保、玩跨界,给电影《精灵王座》打造插曲《来到你身边》;《还我蔚蓝》用呐喊式的摇滚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还在业余时间跑去“凑热闹”,跟张嘉译一起拍电视剧。反光镜倚仗着那份为对音乐的真挚热情,用音乐创作与现场表现,将摇滚乐与商业结合,作为一支成熟有责任感的乐队,让所有人看到了摇滚乐的无限可能。

  关于成军20周年的全国巡演,之前曝光的行程中唯独没有北京站,对于“炸毛”的北京粉丝,三人在中国摇滚榜的节目中终于给出了交代。“接下来我们还想做更多的尝试,想在北京做一个大一点的演唱会,算是给北京的家人朋友一个汇报演出,还想试试拍电影,如果能本色出演最好。当然,最重要的是出一张好唱片”。节目中的反光镜对于主持人和网友的提问来者不拒、一一作答,十足的“三好学生”做派,想要了解他们更多的幕后故事和最新动态,敬请关注3月7日的《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459357.shtml report 1357 反光镜乐队20周年巡演海报日前,知名老牌朋克乐队反光镜做客《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曾经激昂热情唱响北京城的三个“老男孩”聊起了成军20年来的坚持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