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演唱会玩转黑科技 VR现场展现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来西亚歌手戴佩妮将于2017年4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主题《贼》巡回演唱会。此次,是戴佩妮首次在北京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也是出道17年纪念演唱会,不仅在造型舞美上有别具匠心的设计,还将成为亚洲首次使用VR现场体验的个人演唱会,届时必将让现场歌迷亲身体验VR震撼的视觉效果。

  现今,VR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演唱会现场,和直播VR技术不同的是,这次戴佩妮北京演唱会直接将VR技术置入现场演唱会中,将会让在场体验现场VR的观众拥有超值惊艳的视听独特感受。

  主办方首次与大麦VR技术合作,在戴佩妮北京演唱会中加入黑科技,结合VR实境感受呈现震撼的视听享受,不但能近距离领略华丽舞美效果,同时还将现场演唱实时尽收眼底。和传统演唱会相比,黑科技的加入不仅为演唱会更添科技新鲜感,更将带给现场实地参与的歌迷前所未有的特殊体验。戴佩妮北京演唱会是亚洲首次让观众可以在现场体验VR全景的个人演唱会,现场将规划出科技体验区提供50席座位回馈歌迷粉丝,想要参与的粉丝动作要快,赶紧上大麦网搜寻VR体验区抢购。

  只有亲临现场你才能体会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创作才女金曲歌后的身上隐藏了多大的能量。整场演唱会从舞台创意、服装造型、到歌曲的选择串联,戴佩妮亲力亲为参与了整个过程,只为带给现场观众最大的惊喜。运用巨型LED呈现的舞台美景,结合Penny亲手打造的服装造型,一幕幕都在诉说着戴佩妮不同时期的歌曲心境,这样一场精彩的听觉与视觉的双重飨宴,喜欢音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06/n486791541.shtml report 2257 马来西亚歌手戴佩妮将于2017年4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主题《贼》巡回演唱会。此次,是戴佩妮首次在北京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也是出道17年纪念演唱会,不仅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