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隔山隔水隔思念》 浓郁相思唯有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每个月都有一首新作的歌手金久哲于近日发行了最新单曲《隔山隔水隔思念》,相比前一阵大气沉稳的《酒太烈》,新单曲走起了温婉的情歌路线,单从歌名来看,这就是一首能唱的人心碎的小情歌。

  金久哲深情唱着《隔山隔水隔思念》,强烈的节奏感让温暖的歌词多了一份味道,一切都只在音乐中。要有多久我们才能相聚,在思念的日子里最美的词句也写不出我的伤悲。最深的眷恋或许是藏在心底的执念,我们隔着千山万水,只能对着蓝天白云诉说,祈祷能够把我的这份想念带到你身旁。相遇是美好的,相爱是必然的,分开却是无奈的,就让这浓郁的思念化作音符飘到你心间。

  出道以来,金久哲发行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从最初的《嗑儿》《小妹听我说》到之后的《爱情伤了多少人的心》《敬天敬地敬兄弟》,似乎每一首歌曲都能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在金久哲的演唱下都有各自的解读,用音乐表达自我,用音乐完成一种交流,是金久哲一直都坚持的。

  有山有水还有梦里的你,尽在这一曲《隔山隔水隔思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1/n492621700.shtml report 949 每个月都有一首新作的歌手金久哲于近日发行了最新单曲《隔山隔水隔思念》,相比前一阵大气沉稳的《酒太烈》,新单曲走起了温婉的情歌路线,单从歌名来看,这就是一首能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