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健辉王博文创热度新高 《乌龟》爬的并不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博文林健辉与制作人
王博文林健辉与制作人

林健辉与王博文
林健辉与王博文

  搜狐娱乐讯 由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林健辉与实力偶像“小白”王博文携手演唱的单曲《乌龟》自音源公开以来,热度不断攀升,成绩亮眼。歌曲上线当日单平台播放量突破十万,首发第一周更登上Billboard华语榜单第四名,林健辉与林王博文两位人气与实力兼具歌手的此次跨国合作果然不同反响。

  单曲《乌龟》旋律清新阳光,可谓正能量满满,写实走心的歌词在引起人们共鸣的同时也唤起大家对梦想与初心的思考,林健辉与王博文两人声线的配合也是恰到好处,展现出不一样的“音乐化学效应”。据悉,林健辉与王博文也为此次合作单曲《乌龟》特别前往马来西亚拍摄MV,届时“小白”与“马来魔”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也着实引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694896.shtml report 1187 王博文林健辉与制作人林健辉与王博文搜狐娱乐讯由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林健辉与实力偶像“小白”王博文携手演唱的单曲《乌龟》自音源公开以来,热度不断攀升,成绩亮眼。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