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德发布原创新曲 《戒不掉的习惯》浓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马德发布全新原创单曲《戒不掉的习惯》,这是一首伤感情歌,歌曲情感循序渐进,直击听众内心,让听众感同身受,感受到被爱伤害的痛楚,感受到爱情里的无可奈何,感受执着中却带着悲伤的爱情。

  马德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喜欢创作歌曲,喜欢将自己的所感所悟,自己的人生经历写在歌曲中。因为他觉得这样的歌曲更加能够打动听众的心。在不断的创作和学习中,马德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这让他的歌曲一飞冲天,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喜欢他的听众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冲着他的嗓音和他的情感加入到他的歌迷队伍中。

  这首新作《戒不掉的习惯》是马德最新完成创作的音乐作品,歌曲唱出了爱情中的无可奈何。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能够一帆风顺,也没有谁能够掌控爱情。只能用尽自己的全力来让爱情生根发芽。但在这个过程中伤痛在所难免,马德用歌声唱出了这种伤痛,让听众找到了共鸣。

  歌曲一经上线便成功登上了热搜榜单,很多人被他的歌声所吸引,被他的情感所吸引,被他的才华所吸引,成为了他的专属听众。马德表示,他很感谢这些一路上支持他陪伴他的人,他会继续努力,用心创作歌曲,将更加经典的旋律奉送给喜欢他的听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14757.shtml report 2243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马德发布全新原创单曲《戒不掉的习惯》,这是一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