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子霏EP新单《说好一起到白头》 全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三栖歌手原子霏发行EP新单《说好一起到白头》这是原子霏继《半打玫瑰》后的新作,整张EP以伤情为主,直击不同时期恋爱人的心境,无一不诠释出敢爱敢恨的女人形象。在唱片业日趋下滑的当下,唱片工业也日趋集中化的今天,原子霏任然坚守阵地,为高端“发烧”音质唱片而战!

  北京作为中国音乐的诞生地之一,逐渐成为了唱片业界的原产地。而“中联榜”也一直是业内音乐人士一较高下的权威榜单。在盗版唱片日渐猖獗的当下,发烧音质唱片已经成为引领音乐市场新的风向标。不仅是北京唱片产业的重中之重,更是成为了全国音乐爱好者的首选。有不少业界人士表示:“发烧天碟已经成为了唱片工业是否能够翻身的唯一杀手锏。”

 


  《说好一起到白头》由国内知名音乐人林沛涌再度为其量身打造,由杭州知名编曲花哥精心编曲,北京知名录音师龙文博录音,知名唱作歌手雪无影倾情演唱的和声,音乐人阿彬担任总监制,MY音乐工作室全程后期完美打造。

 


  在整张EP录制过程中,原子霏更是追求精益求精,从最初的整理作品、到规划整张EP的制作方向、再到每首作品的前期构思编曲、进棚录唱、后期缩混等一系列繁琐工程,原子霏都全身心投入其中,不仅在作品的挑选上精挑细琢,每一首歌的全新演绎上更是力争完美。原子霏表示:这张EP会收录更多歌迷喜欢的歌曲,只有严格把控好每首歌的录制,才可以将自己全新的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令歌迷惊喜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6/n500136175.shtml report 1845  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歌三栖歌手原子霏发行EP新单《说好一起到白头》这是原子霏继《半打玫瑰》后的新作,整张EP以伤情为主,直击不同时期恋爱人的心境,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