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汤非曲丹新歌《山水恋情》 强势霸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各大音乐电台陆续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人气歌曲排名,由汤非、曲丹合作的对唱情歌《山水恋情》入围了多家音乐电台榜单,反响不俗。

  歌曲《山水恋情》由著名词作家悟义作词,著名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刘跃强作曲,著名歌手汤非、曲丹共同演唱。《山水恋情》的旋律灵动优美,歌词朗朗上口,曲中竹笛的吹奏更是为歌曲的悠长韵味增色不少,独具民族风情,尽显浪漫中国风韵,深受人们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山水恋情》上线还不到两周,就先后登上了华语红歌榜、中国音乐联播榜等多个互联网音乐榜单,且人气呈持续上升趋势,成绩喜人。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们依赖并深爱着这片土地,对祖国山水的深厚情感是与生俱来的,也正因为如此,集传统、国风、青山绿水于一身的《山水恋情》才更容易被人们接受和喜爱。

  据了解,歌曲《山水恋情》是汤非和曲丹首次合作的音乐作品,一个是嗓音豪迈大气的“暖男”化身巍峨青山柔情相护,一个是歌声清新甜美的“第五代江姐”化作蜿蜒绿水深情相依,二人一刚一柔的默契配合,完美再现了中国传统对唱情歌的精髓:刚中带柔,柔中带刚,刚柔并济,妙韵悠长。

  “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好山好水,才能生出好气象。我们期待歌曲《绿水青山》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爱,同时也希望歌曲中的青山绿水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守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3/n508018284.shtml report 959  搜狐娱乐讯近日,各大音乐电台陆续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人气歌曲排名,由汤非、曲丹合作的对唱情歌《山水恋情》入围了多家音乐电台榜单,反响不俗。歌曲《山水恋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