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草原的月亮》压轴献唱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闭幕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晚,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受邀参加在土右旗生态公园举行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首届美丽双龙西口文化旅游节专场演出活动,闭幕式云飞压轴献唱成名曲《草原的月亮》,也得到了现场所有来宾们的大合唱。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热爱双龙、赞美双龙、建设双龙的良好文化氛围,而云飞作为一名从本土走出去的知名歌手,也回到家乡,为家乡的父老相亲在初秋季节带来了一丝凉爽,他与郭津彤柔情对唱的一首《你若盛开》动容全场,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恩爱,举手投足间都十分传情。而在此次演出最后,云飞也为大家带来了《草原的月亮》、《亲亲二人台》两首歌曲,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也将全场的气氛烘托到了最高点。《草原的月亮》这首歌作为云飞首张音乐专辑的主打歌,被广为传唱,在短短四年时间内成为了一首非常经典的草原风歌曲。而《亲亲二人台》则地方特色浓郁,唱出了对地方二人台的乡情厚意。

 

 


  在接受采访时,云飞表示:虽然盛夏已过,初秋已来,敕勒川依然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值得大家来这里一览美景并感受这里丰富的人文情怀。

  唱到深夜不间断,云飞也将最美的歌声留给了这里的父老乡亲,与云飞一起高歌,唱响最美敕勒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44032.shtml report 1642 搜狐娱乐讯8月23日晚,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受邀参加在土右旗生态公园举行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首届美丽双龙西口文化旅游节专场演出活动,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