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廖媛《春天再唱响》献给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知名歌唱家廖媛推出一曲《春天再唱响》,歌曲旋律大气磅礴,歌词展现了深圳的繁荣发展和歌者对深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曲一经推出便收获诸多好评。

  歌曲的创作背景基于时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在新的创业创新的发展中,春天的故事又再次唱响,时代的风雨,铸就了辉煌!深圳再次领航希望的方向,特区给了我们青春的舞台,我们感谢深圳,要把最美的歌声献给这座年轻的城市!

  《春天再唱响》由深圳著名作曲家尹良作曲,女高音歌唱家廖媛作词并演唱。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之际,二人以此歌作为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献给深圳经济特区!

  据悉,廖媛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她是我国知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同时也是创作型音乐人。因其专业的音乐天赋,她一直是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歌唱家协会副秘书长、深圳演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武汉音乐学院深圳校友会理事。不仅如此,她曾任深圳艺术学校专业声乐教师。

  廖媛有着多年演唱经验,她可以将美声、民族与通俗完美结合,演唱风格独特,舞台表现力丰富。出道至今,她获奖颇多,曾获1999年第22届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最高奖金弦奖及唯一个人最佳歌曲演唱奖、全国首届推新人大赛民族唱法十佳新人奖、2008年广东省优秀园丁、中国艺术特长生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2011年6月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团体金奖、2015年4月获得意大利贝洛克国际声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优胜奖、2015年8月获得深圳市首届“双新”说课大赛银奖、2016年获“神州唱响”第八届全国高校声乐大赛美声组优秀奖、2017年8月获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美声声乐公开组杰出金奖。

  个人演唱会方面,早在2009年3月,她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了“留住阳光,畅想春天”首场个人师生音乐会、 2012年5月参加姚峰合唱作品音乐会、 2013年8月在深圳少儿图书馆举办了“心悦唱响”个人独唱音乐会、 2015年5月举办“媛音重现”独唱音乐会,同年6月举办学生专场“璀璨畅听音乐荟”。

不仅如此,她也曾多次参加大型演出,多次为公益活动策划并演唱,自己创作的代表作有《襄水河畔》、《春天再唱响》、《母亲的目光》、《那片彩虹》等,是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优秀音乐人才。

  最后,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8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廖媛的《春天再唱响》 ,一起为深圳特区庆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6/n509931449.shtml report 1402 近日,中国知名歌唱家廖媛推出一曲《春天再唱响》,歌曲旋律大气磅礴,歌词展现了深圳的繁荣发展和歌者对深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曲一经推出便收获诸多好评。歌曲的创作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